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中藥外用製劑檢驗是否有重金屬......

前陣子聽到一則令人驚駭的新聞報導,
貼藥布鉛中毒 老翁頭暈腿爛 活受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30/today-medicine3.htm
外用中藥製劑若含有重金屬,
對人身體健康的影響居然如此的大....
如果用在小孩身上,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最近把中醫的中藥外用製劑,
許多成分混在一起,
拿到郵局郵寄,
寄給一家檢驗公司,
SuperLab  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uperlab.com.tw/ 
測看看有沒有含重金屬...,


大約等了將近一週的時間,
檢驗單位的業務部秘書將結果的報告郵寄給我,
附有我寄去的樣品照片和一張檢驗結果的報告,
結果出來了......
還好....沒有含重金屬!!!

之前常常抹在小孩身上的這些外用中藥製劑,
自己懷孕這段時間也有在抹,
結果報告出來後,
也比較不會擔心是否有含有重金屬了 ^ ^







3 則留言:

  1. 你好,透過王海亭醫師的部落格連進來。

    感謝主,謝謝你的送檢,也讓我們安心了許多。我們孩子也是從小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現在已經五歲了,其中有兩年的時間用頌華的藥物在吃與擦,現在已經穩定很多了,之前也是慘不忍睹。
    因著孩子生病,讓我們夫妻更加倚靠神,不再是掛名的基督徒,回頭看過去那段痛苦的日子,也更感謝神是話咒詛為祝福的神,感謝主,現在我正在就讀神學院,願在主裡面彼此激勵,也謝謝你的部落格給我們安慰與激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回覆給我很大的激勵,請問你有mail嗎,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同工,我這段時間正在等待神開路,也有牧師在為此異向禱告,願神成就祂的心意

      刪除
  2. 感謝主!會開始部落格分享是於去年10月10日,神一直感動我要把這過程分享出來,我也因著神的開路及一路的恩典,使我開始一字一句打下來,記得第一天就在書桌前待上幾乎一整天,神的感動讓我的心和手停不下來,急切的想分享神的恩和帶領。我一直有個感動在心中,請你也為我禱告,我看見很多人和家庭沒有經費治療,甚至夫妻關係婆媳關係很差,然而神的恩典把我帶出來,我好希望每個跟我一樣過程的家庭,可以經歷神曾經為我預備的恩典及走出來的經歷,希望可以讓他們的家庭關係改變,也可以經歷到身心靈的醫治,我目前即將生第二胎,牧師為我的禱告是時間還沒有到,但目前的光景也是神要讓我更深入婦女的需要,而為我預備第二個孩子,謝謝你的留言,願我們真的有機會在主裡同心彼此代禱,願神賜下環境,預備將來祂要成就的美事,我仍在等待跟繼續學習和尋求。願神也帶領你們夫妻在主裡同心同行,跟隨著神的腳步,一路成長,成為神合用的器皿,為主得人、榮神益人,一起在主裡加油喔!直到見主面~^_^阿們!

    回覆刪除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