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醫治


從2008年10月,
神透過牧師為我和孩子按手禱告,
神就應允我的孩子會透過詩篇103篇完全得醫治,
同年教會禱告會,
我的孩子在眾長老的按手禱告中,
雙腿跨下及癢無比的地方得了醫治,
今年2009年,
神應允我的禱告,
在另一教會中參與小組,
不久,牧師將小組轉換為夫妻小組,
上婚姻輔導,
我和先生的關係被神祝福,
也在這段時間,
牧師要我們5對夫妻提出代禱,
並一起為彼此禱告,
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神也在當中醫治了我孩子三年半來無法睡過夜的作息!
感謝讚美主!

這禮拜小組,
牧師為我們禱告,
求神繼續醫治,
一直到完全醫治!阿們!
我相信上帝的應許必要臨到我的孩子及我們的家,
祂是信實的主!
是一點一滴賜我們信心力量的主!
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阿們!
願祢名被高舉,眾人都來歸向祢,
尋求禱告祢的面,
得醫治,得完全的平安!
奉基督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