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一切的成就,心中無限的感恩著那賜福的源頭---天父

12月初我和先生小孩和宣教士夫婦一起出遊,
我的孩子第一次下水游泳,
最近周末牧師師母帶我們一家人到太平洋溫泉會館,
一家泡一間溫泉,
 我的孩子第一次泡溫泉,
這兩件事真是令人興奮及感恩,
他的皮膚不儘沒有發作,
卻玩的很開心,
我們全家也很快樂^^~~~~

回顧著97年7月24凌晨...
我在失眠,走不下去的那一天,
眼眶泛著淚水中...
我跟  神作了一個禱告...
主啊,
我走不下去了,
求祢幫助我,
好不好祢對我說話.....

從那一天開始,
我的每一個禱告,
  神都成就,
也都為我預備,
連心裏所想所需要的,
都為我預備了,
祂的預備,
常常讓我驚訝跟感動,
因為是那麼的實際,
那麼的踏實!
又有果效!

今天,
我的孩子可以這麼多奇妙的經歷,
在牧師及教會許多人及小組的長久禱告及禁食禱告中,
我整個家庭被天父的愛一一得勝及醫治,帶領,
經歷這麼多的疼痛跟哭泣,
如今一步一步的睡過夜,得醫治,
我和先生的婚姻也在困難中,
因著  神的預備,
讓我們一起經過風雨,
更加珍惜了解彼此,
我和婆婆的關係,
也在曾經的破碎困難中,
重新重建和好相愛,
我的孩子也在自悲及受嘲笑中,
走出陰霾,
更加的活潑喜樂!!
我很感謝愛我的天父垂聽了這一切過程中每一個禱告!!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雅各書1章17節)

97年7月26牧師說,
天父會透過聖經的詩篇103篇醫治我的兒子,
祂是信實的上帝,
今天可以走到這美好光景,
都要感謝愛我的天父,
祂是一切賜幅的源頭,
也是預備一切環境資源的主.
謝謝我的天父!!

牧師曾對我說,
   神成就這一切有祂的心意,
我禱告著願這一切的祝福跟醫治的恩典,
也同樣臨到跟我一樣的孩子,夫妻或家庭,
願  神預備更多的機會及幫助,
讓許許多多需要的人也可以得到相同的恩典,
希望  神來成就預備環境!!
我也等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