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照顧過敏兒省錢的方法分享(四)

去年年終買了過敏兒必備的空氣清靜機,
聽免疫風濕科的跟診護士說大金的空氣清靜機還不錯,
也一些護士也有買,
醫師也有拿大金的DM給過敏的家屬參考,
剛好我先生有管道可以買的到大金空氣清靜機優惠的價錢,
DAIKIN 3D清淨閃流空氣清靜機(MC75JSC) 16920元,
DAIKIN 3D清淨閃流空氣清靜機(MC80JSC) 19620元,
比一般還便宜一千元上下,
真的是省了不少.

我使用3m的空氣清靜機價錢為10500元,
但現再似乎有更便宜的優惠(最近看到的),
 除了清靜還有除濕,
在下雨天幫了不少忙,在下雨天曬了一天的衣服感覺還沒有乾,
就把衣服都拿進房間用桿子掛起來,
也順手把所有衣櫃打開,
房間的棉被攤開,
開除濕機,
一起除濕,
不僅衣櫃可以順便除濕
棉被及衣服也可以一起除濕,
一舉三得,
因為我家沒有烘衣機,
這樣做不僅可以省去買烘衣機的錢,
也可以一起幫主臥室及衣櫃內的衣服和曬過的衣服一起除濕,
枕頭心我給小孩用的是3M防蹣抗菌枕,
3M健康竹炭防蹣枕600元(聽說原本要699元),
棉被套及枕頭套2週就要洗一次,
減少塵蠻滋生,
溼度和清潔是我們家重要的指標,
溼度計也是重要的提醒,
是否該除濕了,
兩週一次清洗被單,
還有衣服棉被保持乾燥,
也是重要的,
希望這些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一起加油!!

最近很恩典,
感謝主讓我可以上半天班,
可以多休息養身體,
希望過敏的媽媽們也一起加油,
有機會多休息,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有更多體力照顧小孩和家人,
加油了!!

ps:如果您覺得有比較便宜也想買,
        可以留下您的mail和電話,
        我們有認識可以幫忙喔!!
        
我使用3M的空氣清靜機價錢為10500元,
            3M健康竹炭防蹣枕600元.

另外也有大金空氣清靜機的優惠:
DAIKIN 3D清淨閃流空氣清靜機(MC75JSC) 16920元,
DAIKIN 3D清淨閃流空氣清靜機(MC80JSC) 19620元,




2 則留言:

  1. 美恩您好
    我是集智任務的李小姐
    上次跟您通過電話,謝謝您的聯繫
    讓我們知道,也有人跟我們一樣
    想要為一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做些甚麼

    前2次的網站使用性測試中
    我們招募了近15個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親屬參與
    不僅在網站的功能設計上,獲得許多回饋
    也更確立我們成立網站的信心

    在3月7日我們將籌備上線前的最後一次使用性測試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夠邀請您來參加

    不知是否能請您將聯絡方式email給我
    我把活動的詳細內容寄給您參考
    或是直接打電話聯絡我也可以
    kay@questclear.com
    02-23513363

    希望下周三會機會能見到您喔
    Kay

    回覆刪除
  2. 美恩您好
    我是集智任務的李小姐
    上次有與您電話聯繫過
    我們也很高興,世界上也有人和我們一樣
    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經驗分享
    幫助更多的人

    目前網站預計3月中就要上線了
    前2次的網站使用性測試中
    我們招募了近15個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親屬
    不僅在網站的功能設計上,獲得許多回饋
    也更確立我們成立網站的信心


    在3月7日我們將籌備上線前的最後一次使用性測試(附車馬費)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夠邀請您來參加
    想麻煩您將聯絡方式,email到我的信箱
    kay@questclear.com
    或可以再撥電話給我02-23513363
    我想把我們網站測試活動的詳細資料寄給您參考

    希望下周三會機會能見到您喔


    Kay

    回覆刪除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