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和大家分享一首歌~盛曉玫-《好好的過 》

盛曉玫-《好好的過 》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




上帝有話透過聖經告訴我説: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這句話是在peter小的時候半夜睡不好,
神給我們的話,
陪伴著我和Peter渡過了許多漫漫長夜...
感謝天父爸爸這麼的看顧我們,
也一直為我們開路,
一路安慰、醫治我們、與我們同在^_^
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