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回顧與感恩

我的小孩至今已經快五歲10個多月,
從嬰兒兩個多月幽門狹窄開刀後,
就被醫生診斷有異位性皮膚炎,
剛開始對這疾病並不太多瞭解,
也很認真的帶著孩子在醫院進進出出,
對於藥物的使用,
也查了許多的資料,
英文文獻,
甚至收集許多相關的報導,
為的就是要好好照顧認識這疾病,
並且希望可以讓兒子改善,
甚至好起來,
至今從看西醫5年多轉至看中醫,
從依賴類固醇開始變成不依賴,
在短短3個月中,
疾病得到控制,
並且復發機會降低,
甚至吃到過敏的東西後,
不像以往馬上就發的很嚴重,
反而是只有一點點紅紅小疹子,
不過很快就會慢慢的退去,
這是跟以往使用類固醇不一樣的結果,
類固醇的話,
我的孩子是,
有吃有效,
在慢慢減量時皮膚又會慢慢發炎起來,
甚至愈來愈嚴重,
發炎處蔓佈一整片,
必須再加量類固醇劑量並抗生素,
才會又慢慢好起來,
甚至有一次,
我的孩子吃類固醇+兩種抗生素,
讓我不捨到眼眶發紅...
不過仍收起眼淚,
繼續照顧陪伴,
我相信許多這樣的媽媽也會跟我一樣,
為了孩子,
仍繼續努力照顧,
就是希望孩子好起來...
我很希望寫這個部落格可以幫助許多跟我一樣的家庭,
走出許多的困難,
而我的孩子,
在我的禱告中,
經歷許許多多的恩典,
並且一步一步的學習勇敢的向前,
我不敢說已經學會了,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都還在學習,
並且一直的在進步著,
至今,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幸福好感恩,
我巴不得想跟和我一樣的家庭分享這一切的恩典及喜樂....
所以我開始寫這個部落格,
希望...也禱告著...
那些和我一樣的朋友們,
可以走出陰霾,
漸漸走往喜樂的生活,
感謝陪伴著我走過這一切的家人,
雖然我們曾經爭吵,冷戰,甚至快要分開,
但是因為天父的愛,
讓我們在這一切的風風雨雨中,
天父帶領我們一起走出來,
甚至走向喜樂充滿祝福感恩的生活,
我要感謝我的天父如此的愛我,
我也相信這一切的恩典不是徒然的,
我巴不得要分享這一切的困難和恩典的過程,
使那些還在困難中的人可以一起勉勵,
一起加油,
我也會為每一個看到我網誌的人禱告,
祈求天父也一樣的幫助他們走過這一切的困難,
並且得勝有餘,
不管是困難或是不足,
回頭看都會發現,
我們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一切竟都是如此的美好,
主啊!謝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