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異位性皮膚炎完全得醫治

分享一個透過孫牧師禱告而得上帝醫治的見證!
以下為朱肇華姊妹所分享的見證,
我已經過朱姊妹的同意,
將她的生命見證轉載於此,
感謝耶穌奇妙的醫治!!

我的小女兒愛愛天生有過敏體質,
從出生2-3天就開始臉部紅腫,
2-3個月會轉頭後就常見她癢得不斷摩擦自己,
手會抓東西後更是常常抓得頭破血流,
 1歲前幾乎常常得更換血跡斑斑的床單。
 因此我們跑遍了各大醫院,看過各種中西醫,
採買各樣網路親友推薦的產品,
但是不論是乳酸菌、防瞒寢具、防瞒噴劑、抗敏乳液,
都抵不上類固醇藥膏有效,也因此,愛愛從小就藥不離身,
輕微時2-3天擦一次,嚴重時1天得擦2次,
不然她就會癢得抓不停、睡不著。
 儘管如此,她還是長期有紅眼圈、全身關節處紅腫粗糙結痂,
各種典型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

們在愛愛約1歲時到台大驗過敏原,
結果她除了塵瞒之外,還對蛋白過敏,
因此從1歲起,她就成為蛋的絕緣體,
不只不能吃煎蛋、蒸蛋、水煮蛋、蛋餅,還有餅乾、蛋糕、麵包、布丁…
所有小孩喜歡的甜點,只要有蛋的成分她都不能吃。
可是愛愛天生是個很愛吃的小孩,
我很感謝上帝讓她在小小年紀就不斷操練忍耐和節制的品格,
於她知道吃的後果,因此即使美食當前,
我們也總能在大夥兒大快朵頤時看到她一旁隱忍的表情,
雖然每天她的早餐都讓我傷透腦筋!

然每回她生日的蛋糕也都是我們幫她吃的!
在這過程中,我們夫妻常常為她禱告,
也帶著她一起禱告,但是神沒有立即垂聽;
醫生和親友的說法則是眾說紛紜,
一派說法是等青春期體質改變就會好,
一派說法是過敏體質不會好,
只會越來越嚴重,
另一派說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根本是三部曲,
於是我們也漸漸失去信心,做好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就在愛愛即將滿5歲的去年夏天,
一次弟弟興奮地跟我分享他們教會一個過敏的弟兄被聖靈醫治的見證,
原本一吃海鮮就會呼吸困難的他,
在醫治特會中經歷了聖靈的醫治,
會後他立刻跑去吃一盤蝦仁炒飯測試,
結果沒事,又跑去吃一碗蚵仔煎,也沒事
喜樂的他立刻把見證和大家分享!

他的見證讓弟弟興奮莫名,
立刻想到愛愛,我聽了心裡也被觸動,
因為剛好幾天後就是孫揚光牧師的醫治特會!
於是我心裡就為了這件事禱告。
就在孫牧師主日那場特會的前一晚,
我特別問愛愛她想不想吃蛋,她說想,
我說那你明天叫孫牧師幫你禱告,
讓你以後都可以吃蛋好不好?她說好。

第二天,由於大人的聚會時間不適合小孩,
我就利用孫牧師在橄欖山上吃飯的時候
帶她上去請牧師禱告,
牧師問她:「你怎麼了?」
愛愛就說:「我想要吃蛋!」,
我就補充說她因為體質過敏不能吃蛋,
於是孫牧師就為愛愛按手禱告,讓她的過敏體質得醫治。
當禱告完後,在她旁邊的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愛愛卻動作迅速的跑去吃飯,
剛好那天的中餐有一道菜是蕃茄炒蛋,
結果愛愛就說她想吃,我也憑信心讓她吃
她就一口氣連吃了兩碗番茄炒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

下午親子小組,我又特地去買了蛋塔想測試,
愛愛和小朋友們一起吃了蛋塔,也沒事,
我問她癢不養,愛愛搖搖頭,我心裡就非常感恩!
那時璨賓出差去大陸,並不知情,2天後他從大陸回來,
看見愛愛在吃蛋,就非常生氣的說:
「你怎麼可以讓女兒吃這種東西?你在害她,知道嗎?」
我就跟她說愛愛得醫治了,
然後把事情告訴他,結果他拿起愛愛的手,
看到過去的疤還沒完全好,立刻把愛愛的食物收走,
跟我說:「除非我們帶愛愛去醫院重驗過敏原,
醫生證明完全好了,才能給愛愛吃蛋!」

就這樣,我和愛愛的信心又軟弱了,也很奇妙,
不吃蛋的愛愛反而更嚴重了,
好像過敏又回來了似的,一天比一天嚴重!
我一路見證這樣的歷程,
心中知道這更證明愛愛的醫治是從神和信心的領受來的,
而信心若不能持守,醫治的恩膏也消失了!
所以我一直試著說服璨賓一起相信並持守這樣的信心,
漸漸的,我們有了合一的心,
 就在我們恢復了信心的禱告後,愛愛也不藥而癒!
那是去年夏天的事了,從那時到現在,整個秋天和冬天,
愛愛都沒有擦過1次藥!

聖經上說: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感謝主透過孫牧師讓我們全家經歷一次奇妙美好的醫治!
願榮耀歸給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