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很感恩,小孩又有進展了...但...媽媽也要一起加油了!!

最近帶著小孩回診,
腳那兩小塊發炎紅腫處,
接近2年都沒有起色的地方有改善了,
這兩塊原本常常紅紅的,
現在開始便的有一些接近皮膚的白,
醫師也說真的又比之前好了,
心裏真的很開心^^~~~
醫師也說可以給小孩嘗試吃更多的食物,
鳳梨香蕉奇異果都可以給小孩試著吃,
這讓我想到打果汁算是不錯的方法,
把芭樂,葡萄,鳳梨,蘋果,香蕉全部打成果汁,
香香甜甜的很不錯^^~~

前兩次,因為自己身體比較疲倦,
所以沒有親自帶小孩回診,
而是用打電話的方式,
請頌華中醫的小姐幫我小孩的藥用寄的,
就沒有親自帶小孩到那裡,
藥用寄的很方便, (是貨到付款的方式.)
包裝的方式也很細心,
夾鏈袋娤藥天心美肌茶,
外面還包一層報紙,
最外面是用避光防水的郵袋娤起來,
藥物可以保存的還不錯.
下雨天也不怕潮濕.
累的時候不用跑一趟.
覺得很方便.

醫師說好久沒有看到我和小孩,
嗯,我跟醫師說因為前兩次我身體很疲倦的關係,
醫師看完小孩,
我跟著問醫師說自己身體常常感到疲累,
身體在臀部腳跟手都會癢,
甚至最近在大小腿的地方出現很多淤青,
但我並沒有撞到或外傷,
之前臀部也有淤青,但好了,
而且最近皮膚很癢...
我把淤青的地方給醫師看,
她說我這個是"過敏性血管炎".....
過敏的地方在為血管的部分,
很容易出血,也會癢,
嚴重的話甚至會流眼淚,
是因為太勞累有關,
是一種免疫的問題,
免疫力差的情形....
 我也跟醫師說之前我在西醫因為長期輕咳,
抽血驗有黴漿菌感染,
吃了3天的抗生素,
但是到現在還是偶爾會輕咳,
中醫師說這也是因為免疫力差才會患的疾病...

我想我要好好休息一陣子....
覺得身體真的很重要,
中醫師要我跟小孩一起固定回診,
也幫我開了兩週的健保中藥,
並提醒我要有耐心,
連續吃兩個月的藥,
會慢慢改善, 要我不用擔心,
皮膚癢和淤青的地方就抹皮原液,
這兩個月, 我也要乖乖的好好吃藥,
下午就在家睡覺休息,
晚上再接小孩回家,
覺得雖然自己身體也出狀況,
但總是想到小孩子也是很勇敢的面對,
就更多能感同身受小孩子的癢,
我很幸運,
可以跟著孩子一起努力,
也遇到這麼好的醫師,
心中仍是有很多感恩的地方,
也謝謝上帝賜給我愛我的老公,
常常提醒我要吃白藜蘆醇(因為我久久才吃一包,省著吃),
我的皮膚也因為抓的關係有一些乾及傷口,
我們家的蘆薈膠也派上用場,
抹在皮膚上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謝謝上帝把環境都預備的剛剛好,
也讓我在困難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恩典,
相信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有 神美好的計畫,
我要有信心,不灰心的繼續往前走~~

希望朋友們也可以一起經歷上帝的平安喔^^~~~
 聖誕節快到了, 到教會走走吧~~~
我要繼續禱告,
希望跟我一樣的家庭可以越來越進步,
因著過敏的種種困難,
家庭仍然可以互相體諒包容,
在生活當中也可以常常得勝,
媽媽們也要一起加油喔!!^^~~~

2 則留言:

  1. 您好
    看到您的案例,深有同感
    我們是一群異位性皮膚炎家屬
    我們自己發起了一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專屬網站
    這是一個免費的社群網站,也是公益性質為目的的網站

    在這個周五周六有活動
    我們很希望能夠邀請到您一起參加
    透過親身的經驗,幫助我們建立這樣的一個社群網站
    幫助我們檢視網站的功能以及實用性
    也把更多經驗幫助別人

    如果時間上允許方便,非常歡迎您來參加

    時間地點,以及活動的內容,還請您上網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a/questclear.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AtbkRGR1VqS2d6OG1fZjJNWHZ2Wmc6MQ

    Kay

    回覆刪除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