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媽媽也開始要加油了....


從上次大腿小腿多處淤青,癢,
12/15.16下午躺在床上起不來,
頭暈的很厲害,
胸又悶又緊,
也沒有體力說話,
我躺在床上,
一邊跟神禱告,
求主帶領我的家......
婆婆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我都說休息就好不要擔心,
她在電話中跟我說,
妳不要太累...希望孫子不要像阿公一樣從小就沒有媽媽......
妳要多休息.....
掛完電話,
我躺在床上,
想了許多事.....
忍不住就流著眼淚,
一邊跟上帝禱告,
求祂帶領我的腳步,
也將我心中許多擔心的事跟上帝說....

 12/17當天早上,
去醫院看免疫風濕科,
醫師說是過敏現象,
開許多類固醇藥prednisolone,
symbicort,plumicort  nal.,及外用藥膏,
氣管擴張劑,抗過敏藥,化痰藥跟止咳藥水,
自己嚇一大跳要用這麼多藥,
以前從未用過.....
當天晚上,
我先生扶著我再去看兒子看的那家中醫,
我也開始吃國外的細胞優化的產品。
醫師說我現在免疫力很低,
先吃他開的自費中藥...

我當下選擇先吃中藥看看,
看完醫生也很快的坐捷運回家.
醫生給我很多中藥,
當歸早中晚各一顆,
冬蟲夏草早上3顆,中午2顆,
喘的藥早中睌各5顆,
吃中藥的前3天,
我在家吃晚餐時我跟老公說,
胸很悶,
很想用類固醇來壓症狀,
 小孩在餐桌上跟我說;
<媽媽,我們去的中醫牆上不是有貼一張''為什麼我們不用類固醇"嗎.>我想想,在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裏,
我要忍耐著吃藥,
不要心急,
過了第4天,
胸口喘緊的情況漸漸改善, 小腿的淤青慢慢的有退掉的現象,
體力有變的比較好,

吃一周中藥及國外買的細胞優化產品後回診,
胸口開始沒有悶緊的狀況,
只剩一點點午後頭暈,
咳嗽,
醫師減藥,
剩吃當歸早中晚各一顆,
冬蟲夏草早上3顆,中午2顆,
有兩三天我午後有微燒,腰酸,下腹悶悶的, 醫師另外加健保的中藥給我吃,

今天,
過了約兩週,
大腿小腿的淤青退的差不多,
體力也恢復很多,
老公常常叮聆著要我記得吃沛泉
http://www.mary18.jeunesseglobal.com/products.aspx?p=RESERVE
很感謝主,
我開始有體力整理家裏,
也可以有體力接小孩回家,
一起晚餐,
我和先生變的更加珍惜我們的每一天...
真的覺得,
一家人可以坐著一起吃飯,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主!!

謝謝天父如此的愛我,
為我預備適合的環境,

最近小孩也常常為媽媽禱告,
也為老師及一位在監獄的伯伯禱告,
覺得小孩開始為人禱告,
也自己想到要為人禱告,
看見他有一個代禱的心,
覺得很感恩!!

謝謝我的先生請假回來帶小孩,
謝謝我的婆婆,小孩,教會的朋友的代禱,
謝謝小孩的中醫師幫我開適合我的中藥,
謝謝主,
我也禱告著,
希望每一個因著過敏有許多的問題的家庭,
可以跟我一樣走出陰霾,
在各方面有許多得勝,
要一直都不放棄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