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異位性皮膚炎感恩篇(2)

開始全職媽媽的日子,
我的先生也開始出去工作,
當時的我已經習慣每天晚上起來2-3次,
甚至有時後起床就睡不著...
我常常趁那時候整理家裡,
當時我們搬到一間1樓的30多年舊房子,
有一天,
孩子洗完澡,
大哭,抹完所有皮膚後哭著睡著了,
那時候已經是半夜,
突然警察來敲我們家的門,
說有人打電話報警說我們家有家暴,
當時我跟先生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原來孩子的哭聲已經吵到其他鄰居一陣子了,
那時候我們翻出小孩所有看診紀錄,
檢查單及保險單,就診收據及抽血紀錄等等,
說明孩子的皮膚不好照顧,
洗澡會哭等等....
等警察回去之後,
我半夜禁不住淚水,
大哭起來.......
一直哭...停不下來...
覺得我好辛苦照顧孩子,怎麼會這樣.....
心中滿是委屈....
之後的半夜,
我已經息慣有時候半夜兩三點起床後就失眠了,
當時我才想起我所信的上帝,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祂禱告了,
更不用說讀祂的話(聖經)。

有一天半夜,
我仍在孩子搔癢中醒來,
我覺得自己已經走不下去了....
我跟婆婆,先生,關係非常的差,
自己身體也一團糟,
加上小孩若要讀幼稚園,
皮膚的情況讓我很擔憂,
希望皮膚不要影響他的心裡健康,
這段時間小孩子西藥愈吃愈重,
時好時壞,
甚至依賴類固醇,
漸漸停藥就變得更嚴重,
皮膚不是流得湯湯水水就是抓的傷痕累累...
心好痛...身心俱疲....
於是那天半夜,
我跪在地上跟上帝禱告....
主阿,我走不下去了.....
求祢幫助我...
好不好祢對我說話,
讓我知道如何來面對這一切....
當時我讀著聖經,
一邊讀一邊掉眼淚....
神的話給我很多安慰...

過兩天,很奇妙的事開始發生,
家裡附近一位教會的姊妹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邀請我帶小孩去讓牧師為我們一對一按手禱告,
當時我很驚訝,
當天我快要中午才到教會,
牧師仍依個一個的按手服事,
當時牧師為我跟小孩禱告,
並且求神的寶血臨到我們身上,
並說神有祂的美意在其中,
我的孩子要成為彼得,
是個大能勇士,
並且神要透過詩篇103篇完全醫治他,
牧師也告訴我我要成為教師,
像瑪利亞,
並且給我跟小孩不同的聖經經文,
成為我們的幫助。
我當時非常的驚訝,
上帝聽我的禱告,
透過姊妹邀請我,
透過牧師的按手服事對我說話,
從那天開始,
我開始很認真的跟上帝禱告,
並且很清楚的跟神說求祂改變我的現況,
特別是我跟婆婆還有先生的關係,
我在心中問神:有沒有人結婚後有婚後輔導,
或者有適合的夫妻帶領我和先生的關係可以改善,
並且成為我們的幫助,
很奇妙的,
先生的老闆剛好是一對基督徒敷妻,
他的妻子居然邀請我們一起聊天,
並且在照顧孩子上工作上給我們許多的鼓勵及禱告,
過一陣子,
先生邀我到一間教會辦的音樂會聽詩歌及見證,
有一回剛好音樂會擇期,
當天沒有舉辦,
於是先生邀請我到教會去問問看是否記錯時間,
何時還會有音樂會,
但當時教會只有一個小組在聚會,
有3對夫妻共有7個小孩.....
當時的小組長邀請我們一起參加他們的小組,
於是我們就固定每週五晚上都參加這個小組的聚會。

我們開始在小組中聚會,
他們很關心我們,
我們會為彼此的事情代禱,
也會幫助著彼此的需要,
過了約兩個月,
他們教會的一位牧師突然開始參與這個小組的聚會,
並且說神感動他要從這個小組開始辦一個婚後輔導的課程,
我當時內心非常的感動,忍著眼淚,
跟神說:主阿,祢連婚後輔導都為我預備了,
祢真的好愛我,聽見我內心的需要.....
當時我愈來愈信靠神,
並且我先生和我在婚後輔導中,
學習並且得到許多的幫助,
和先生的溝通及互動,
開始改善,
並且牧師師母單獨約我們一起聊天,
在夫妻溝通上成為我們很大的鼓勵及幫助,
真的好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