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異位性皮膚炎感恩篇(3)

另外在教會的夫妻小組中,他們的孩子都非常照顧我們家孩子,
並沒有嘲笑他,
反而帶著我孩子一起玩,
雖然一開始我孩子一直黏著抱著我不敢一起玩,
但是過了幾個月,他漸漸打開心門跟著大家一起玩,
我一直都記得,
他第一次可以不用我陪著他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的景象,
我的眼眶都紅了....
好感謝上帝,我的孩子漸漸走出來,
不害怕跟別的孩子一起玩了...

這段時間,牧師也邀請小組所有人為我小孩禁食禱告,
求主讓我小孩可以睡過夜,
一開始一天晚上要起來3-4次,
接著慢慢的一天減少為2-3次,
甚至變為1-2次,
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
他的皮膚也開始漸漸恢復,
可以見到白白的皮膚。
但當初並還沒有完全的得醫治,
但我相信上帝要我學一些功課,
是祂要我學習突破的,
所以我的心漸漸開始不灰心,
並且努力的學習他要我學習的功課,
其中一項就是饒恕的功課....我的婆婆,先生和同事...
懷孕中工作上所帶來的傷害及帶小孩過程中跟親人之間的傷害...

神並沒有放棄過我,
我在軟弱中祂依然常常鼓勵我對我說話,
甚至感動一些弟兄姊妹來關心我,
為我們一家人禱告。
當時小孩上幼稚園剛好跟小組中一位女孩同班,
學校也是婆婆介紹的,
老師也對我說她曾經在學校帶過一位跟我孩子一樣情況的大女孩,
所以叫我放心,
老師說她曉得這樣的孩子有許多需要注意的部份,
並且對我說要我放心,
他們會盡心去照顧我的孩子。
謝謝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