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喜樂小組的分享

2009年紀事
最近喜樂小組開始分享每日靈糧,
於是我們一起共同的目標是要每天親近神,
因為"每日"靈糧.

耶穌來了,是要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的小孩這三週的皮膚進步很多,
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感謝神的醫治,
但初牧師說,
要完全的醫治!
於是邀請小組每一為成員為我小孩禁食禱告兩個禮拜,
讓他對魚不過敏,
並且洗澡有恩典,
(因為每次洗澡都大哭,全身皮膚都會痛)
兩個禮拜後看結果,
一切都是神成就動工!
牧師也有提到方言禱告,
他說方言禱告是神兒女很自然就會的,
因為小組中有人還不會方言禱告,
於是牧師說會於下次聚會開始提到這個部份.

很感謝神,
耶和華以勒的神與我同在!
祂垂聽我隱處的禱告,
我渴慕再次領受方言,
也期盼神來教導正確的觀念,
神透過喜樂小組來成就祂的美意!
願神繼續成就,動工,
榮耀祂的名!
願萬人都歸向祂,
聽到祂奇妙的恩典,
一切榮耀都歸於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