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海格牧師對我說的預言:

體會神告訴我的:凡妳所作的,凡妳所作的,要用全心去做
哥林多前書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願 神使用我在異位性皮膚炎上幫助更多的人,
求主給我夠用的智慧,
使我可以如同保羅所說的: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2010/01/16海格牧師對我說的預言:
凡妳所作的,凡妳所作的,要用全心去做,
保守妳自己在 神的愛中,
我真的告訴妳,
萬事是互相效力的,
叫那些愛我的人,
而且行在我的道路的人,
帶來祝福的,
所以他們不是為著不好的結果,
他們是為著好來效力,
主若與妳同在,
誰能夠檔在妳的路上抵擋妳呢?
這是主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