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異位性皮膚炎感恩篇(6)

記得小孩兩歲半時曾經有人跟我說要帶小孩到日本治療,
會全部好起來,
但是身邊沒有那麼多錢,
於是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
但我心中仍是一直記得這件事,
我也相信上帝對我孩子說他會完全得醫治...
我仍一直在禱告....
我跟婆婆的關係,也透過許多的事情發生,
包涵我所聽的教會詩歌中,
神對我一直不斷的在說話,
甚至我的孩子,
神也給他一首歌:受苦有益
成為他內心很大的幫助跟力量,

雖然在半夜有時候很癢很難受,
但是他會告訴我說:
媽媽,妳為我禱告就好!
讓我不再只專住在他的癢及傷痕,
而讓我的眼光更集中在神身上,
雖然在醫生眼裡,
我小孩是數1數2的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但想起神對我和我兒子說過的話!
我的心常常再次因著神的鼓勵及應許,
勇敢並持續的的陪伴著我的乖寶貝!!
從2008年7月,
神透過牧師為我和孩子按手禱告,
神就應允我的孩子會透過詩篇103篇完全得醫治,

同年2008年10月,我的教會禱告會,
所有長老傳道為我小孩異位性皮膚炎禱告,
當週,最嚴重的地方跨下的發炎得了醫治!!
(那時最常出現的景像是小孩子把門關起來,
偷偷地兩隻手一直的抓著跨下,
並且破皮發炎,但神顧念我們的需要及不捨,
先醫治了小孩跨下的地方)
真的好謝謝主!!
我的神好愛我們,好愛我們!!

2009年3月,
神應允我的禱告,
帶領我們到另一教會中參與小組,
不久,牧師將小組轉換為夫妻小組,
上婚姻輔導,
我和先生的關係被神祝福,
也在這段時間,
牧師要小組中共5對夫妻提出代禱,
並一起為彼此禱告,
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神也在當中慢慢的醫治了我孩子三年半來無法睡過夜的作息!
感謝讚美主!

2009年12月31日,
我和先生及小孩在教會中,
因著神的帶領及感恩,
製作了powerpoint,
有照片及我們家經歷神的帶領的事情,
在教會中分享,並見證神的帶領,
雖然當時孩子還沒有完全得醫治,
但是90%的醫治已經是神給我們最大最大的鼓勵了!!

有一次花蓮之旅,
我們一家人去找一對宣教士夫婦,
住在他們家,
在他們家孩子的書桌前有這麼一段話,
深深的激勵我,
內容是這樣子寫的:

1、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2、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3、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4、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5、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該獨立
6、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强化了你的雙腿
7、感激指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8、感激反對你的人,因為他驅使你考慮周詳
9、感激向你說誠實話的人,因為他們才是你的朋友
10、感激神讓你面臨逆境,這樣你才更成熟長大

天父的話:哥林多後書1:3-11
一、受苦對自己有益(4-5)
二、受苦對别人有益(4、6)
感謝愛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主.

1 則留言:

  1. 哥林多後書1:3-11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1:5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1:6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1: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1:8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1:9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 神.
    1:10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
    1:11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

    回覆刪除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