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異位性皮膚炎感恩篇(4)

沒有一個屬上帝的子民,能夠離開上帝的引導和供應。
這這不是機緣巧合,乃是上帝親自的安排。
感謝主,曾跟神禱告希望婆婆和我一起帶小孩去看醫生,
可以一起知道照顧方法,因婆婆不喜歡進出醫院的環境,
神就預備人介紹婆婆一家診所,
那人的小孩也是小時候過敏的厲害,之後好了,
於是變成婆婆要我聯絡這家診所, 我聯絡後,也同時邀她一塊兒去.
感謝主!來自醫生的第一手資訊是比較有信服力的,
我們如今有共同清楚一樣的資訊一起照顧小孩,
帶起來就輕鬆許多,也有一種共同奮鬥的感覺, 感謝主!
我想神要我們合一,彼此體諒,
這不是機緣巧合,乃是上帝親自的安排。

我跟婆婆漸漸恢復關係,
雖然只有一次的陪伴看醫就診,
但是卻成為我們恢復關係的一個重要的轉折!
在那段時間,
我在醫院工作,
有一位病人跟我說,
他的兒子都不裡他,
她自己一個人住,身體又很不好,
很想乾脆去死了算了.....
過幾天,又有一位醫院的志工媽媽,
要我常常想到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沒有跟兒子住,
一個人住,
她怕哪一天在家心臟不跳了,
會沒有人知道....

那段時間,
我想著我的婆婆,
想到她也是一頭白髮,
身體病痛很多,
心中逐漸燃起一份憐憫的心,
也開始顧念她孤單的需要....
並且,
我開始漸漸的接納她,
學習接納他的許許多多的事情....
也開始跟神禱告學習饒恕,
體諒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