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孩子微笑。孩子從我們對他的表情中,看到他自己。

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靈命日糧 - 2009年9月8日

讀經: 哥林多後書1章3-11節
我發現保羅很不簡單,
在患難中還會想到去安慰別人,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
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
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我有時候想到自己的難處時,
思想就停頓在那裡,
有時候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保羅不一樣,
他會想到自己所受的患難是要來安慰別人的!
並且很肯定的說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
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我孩子因為異位性皮膚炎,
洗澡都會大哭,
因為會痛,
常常因為這樣,
鄰居都會報警,
警察也常常來敲我們家的門,
我們也深受困擾,
我們對孩子洗澡怕水的事也是無能為力,
有時候為了洗澡,
至少都要跟孩子溝通半小時,
希望他能面對,
也可以跟玩具一起快快樂樂的洗,
即便如此,
洗澡不哭幾乎還是少之又少.
洗澡後藥擦乳液更是抗拒,
一邊哭一邊亂踢,
光洗澡一件事,
就可以把家中氣氛搞到最糟,
警察也常常來敲門......情何以堪...
我常常也因此就會很委屈的掉眼淚...
似乎我還無法勝過這種光景.
保羅說得好,
他說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是阿,那個時候也只能疲憊的哭著跟神說...

我不知道這種情形還會持續多久,
我只知道保羅找到出路,
找到可以安慰別人的方法,
我也求神讓我可以跟保羅一樣,
找到得勝的秘訣跟盼望!
求主幫助!

靈命日糧作者最後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希望也成為我的禱告,他說:
當我們受苦時,請記住上帝會透過祂的話語、
藉著聖靈和主內弟兄姊妹來給予我們安慰。
上帝安慰我們,不是讓我們感到自在安逸,
而是要使我們能成為他人的安慰者。MW

得神安慰之際,
記得將其傳遞。
再將榮耀歸回,
賜安慰的那位。Hess

上帝允許患難,同時也賜予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